趣味运动会小学作文
今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我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。
上午八点,运动会开始了,主席台上坐着校长、主任和评委老师们。首先,举行的是开幕式,每个班级的代表队从主席台下走过。轮到我们班了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、气昂昂手里挥舞着乒乓球拍,同时响亮的喊着我们的口号,走过了主席台。
广播体操比赛开始了,同学们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,精神十足的站着,乐曲一响,大家就开始做操了。这一次,我们班做得特别认真,特别整齐,特别灵活,特别一致。这时,校长露出了笑容,评委员老师不知在台上记着什么,主任们也都在议论着。我真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名呀!
接着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,只见运动员们在起跑线旁做着热身运动,这时,发令的老师说:“各就各位,预备-----”的时候,五名运动员不约而同地蹲了下去,两手撑在地上,眼睛盯着前方的跑道,“砰”发令枪一响。霎时,五名运动员犹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,飞快的向前方冲去,这时,旁边的啦啦队大声喊了起来,“加油、加油。”运动员们都跑得飞快,脚下像踩了风。
精彩的跳绳比赛开始了。瞧!运动员们正在做最后的练习,比赛分20人一组,另一组的同学数这一组。发令老师一声“预备-----开始”。那些运动员们飞快地跳了起来,把绳子摇得“嗡嗡”直叫,有的时候运动员跳坏了,也不慌,只是快速地把绳子摇到背后,继续跳。
运动会还比了扔沙包,30米混合接力赛等项目,同学们兴高采烈积极参加各项运动,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运动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