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小学作文
今天,迎来了第七届的趣味运动会。
一进操场,就看到人山人海,彩旗飘舞,人声鼎沸,大家坐在看台上心里别提多开心了,原来,校长为了让我们在学校里也能锻炼好身体,学校每年都要举行趣味运动会。同学们热情高涨,运动健将们准备为了班级荣誉大拼一场。操场上就像一锅沸腾的水!快看,那个班的同学,他又瘦又矮,他在比赛前压压腿,伸伸胳膊,开始啦!我们唱完国歌,开始比赛了,先是小年纪,然后是我们五年级的100米和400米、800米,对手相见,眼里似乎都放着闪电!谁都不甘人后,最壮观的是800米,选手们做好准备,老师的枪声一响,它们就狂奔起来,像脱缰的野马,拉拉队们,在看台上,喊叫着,为自己班的队员加油,激烈极了,它们扯着嗓子喊,有的队员坚持不住了,没有耐力了,就放慢了脚步,如果他可以坚持住就可以有个好的结果。
然后还有仰卧起坐,来到比赛区域,我心里祈祷着希望是个大姐姐,真的是大姐姐,她戴着眼镜,我认为她很好看,我对大姐姐说轻一点,她说可以,我心里放松了些,躺在垫子上,等待着哨声,一会哨子响了,我快速的做了起来,大姐姐按的不疼,我的头好几次碰到腿上了,到34的时候,我有些累了,就想休息,我告诉自己坚持,就又做了几个,到了40.我实在坚持不住了,最后做了3个又,如果我可以有些耐力,就可以做到老师的目标分了。
做事要有耐力,这次的趣味运动会真好。